瑾年容嘉

关于我曾经对部分原耽的深深误解

一时心血来潮的产物,进来看看吧

涉及作品有:残次品   默读     提灯看刺刀


默读:

当时还没有看多少原耽,看到网上有人讨论默读,就看了一下讨论了些什么。年代久远,其他的讨论了什么都不记得了,就记得有一条评论是说受最开始喜欢的不是攻,攻默默关心受,还有有很多人都喊小费总,不喊费总。就这个,我误会大了,我以为骆闻舟是那种言情小说里面温柔深情还的苦逼男二,特别特别的温柔,话不多但是深情款款。喜欢费渡,但是因为知道费渡不喜欢自己所以不说,默默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另一个人,那个另一个人还不喜欢他(我就这个猜对了),骆闻舟可能想过安慰费渡,又觉得自己没有立场,于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痛苦默默苦逼。


费渡应该是一个吊儿郎当的富二代,他爸只有他一个儿子然后对这个儿子特别好,也不管自己儿子不学无术,类似于张东来他家,当然并不包括像张东来他爹一样变态,然后费渡的生活就类似于张东来。看了一点开头的时候我还沾沾自喜,以为自己都猜对了(年少无知的我),果然是这个样子,费渡是个不着调的富二代,喜欢的人貌似不喜欢他。但紧接着骆闻舟出场了以后我就感觉有一点不对劲,虽然我不知道苦逼男二到底应该怎么样,但是这种性格实在不像苦逼男二。


然后我发现他也喜欢陶然,这俩货居然是情敌。再次感谢陶副不弯之恩。




提灯看刺刀


提灯看刺刀我猜的也很离谱。主要是因为之前看一篇关于破云的同人文,里面韩越串了一下门。那个韩越严重ooc,说话的时候都细声细语,脸上一直挂着温柔的笑。我要是那个时候就看了提灯看刺刀估计当场就喷出来了,但是我没有。我对提灯看刺刀的了解仅限于楚慈在破云里面的出场,觉得这估计是个苦命的孩子,本来就背负了很多,生活在阴影之下(我这次也就这个猜对了),在阴影之中遇到了韩越。而韩越这个人,应该会是谁把谁当真里面的黎朔,和山河表里里面的南山的合体版。对楚慈是那种光的救赎一般的存在,他还可能有那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,文明标杆绝对不会说脏话(呵呵)。


过了一段时间我就知道了这位和邵群齐名。






残次品

对残次品的误解跟任何人都没有关系,纯粹是因为我脑补有问题。听到很多人说这个是个星际虐文,然后就开始脑补。


我先从标题出发,残次品可能说的是主角中的一个,另一个可能是研究人员,需要对人体做什么研究,主角是一个研究失败造成的残次品,被很多人鄙视,没有人关心他,除了那个研究人员。这是个虐文,研究人员对他的也仅仅只有关心,可是他却对那个研究人员产生了爱。虽然他是一个残次品,但是因为和其他的实验品不同,可能会被迫做很多人体实验,非常非常的痛苦,是星际文,没准还要在太空中感受很多年的孤独,然后经过了无数这种苦逼剧情,他们最后才在一起,没准还得死一个,多么合理的猜测啊!


然后我看了以后才知道,研究确实是做了,但是是他自己作死。





可能还会写一篇,但是现在不想打字了,以前在评论区下面催更的我是多么的可恶,不知道,看的人里面有没有哪位太太,在此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敬意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