瑾年容嘉

二刷某某(关于齐嘉豪)

 我第一次看某某的时候,最烦的就是齐嘉豪,爱打小报告,爱慕虚荣,人设几乎是我在现实中最反感的那一类,他算计盛望的手段并不能说高明,可以高中生的角度来看,就很ex。为了达到一个目的,可能很多人都会用一些手段,可盛望本身和他并没有利益冲突,也与他没什么过节,而他的手段也不仅仅是小心机了。后来也可以说是他让添望分离



但二刷实体书时突然就不讨厌他了,因为我细看了一下齐嘉豪母亲的描写,我感觉这和我妈太像了,成绩大于天。齐嘉豪或许资质不差,毕竟附中是省重点,他可以进最好的班,但本身绝对不是热爱学习的好孩子,甚至是厌恶。但他的母亲将成绩看的重过头了,这不是爱,只是将自己无法完成的事强加在孩子上,她将齐嘉豪看成自己生命的延续。



这就有了那样的齐嘉豪,看重成绩,会为自己得意,但长久以来的打压已经溶于血液,无法逆转,他已经将自己划入泥潭,也憎恶比他幸运,站在阳光下的人。



他最终走出了学校,不会再有人维护,他的小心眼也不够用了,就有了那样的结局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